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党委委员谢明浩副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7-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14:30,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千佛山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彩云同志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后同志们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继续加深学习。

考务科王娟科长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我们的共产党百年走来异常艰辛,同时也造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作为平凡的我们,干好工作、认真生活就是我们需要承担的重任。我们脚踏实地的做好,就是对国家的贡献。

招生科肖建波老师表示:观看庆祝大会,我的内心热血沸腾,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的党走过了不平凡的100年,自己能成为9500万党员中的一名而感到满满的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以律己,勤奋务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全省开大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服务好,立足当下,把今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做好,圆满完成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年度招生任务。

教务处处长熊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对全国人民的广泛动员,聆听和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表示:今天的日子属于中国共产党,属于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属于每一位中国人民,祝福各位党员同志节日快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重要的马克思主义的鸿篇巨作,对推动国家未来社会主义事业新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各位同志们要把讲话精神放到新理论新思想中去,把讲话精神放到学校部署的工作中去,放到大家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中去。他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完善治理体系。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德智体美劳育人体系,构建 “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作为开放教育主管处室,抓准定位,争创一流。三是要建设好队伍,加强制度执行力,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董彩云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党领导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党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政治担当意识树在心中。作为党支部书记,抓好党建是第一责任、第一要务,不止自己要做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带领支部全体人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一名教学管理人员,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千佛山校区第二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做好评估整改和巡视整改,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学使命,携手为开放大学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打印网页 关闭网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