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管理>期末考试

全省开大(电大)开放教育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 2022- 01- 1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月8日至9日,全省开大(电大)开放教育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在全省150个考点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涉及339门课程,共计345661人次。

考试前,教务处组织全省开大(电大)考点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召开的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了全省开大(电大)开放教育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全面部署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刘龙海、谢明浩、庄维平分别带队到部分考点进行了全面巡视。学校组成了42个巡考组,对全省开大(电大)67个考点的组考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和检查,对24个考点进行了全程蹲考。各市电大分别向所辖考点派驻了巡考员。本次考试绝大部分考点能够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和我校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考试,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巡视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刘龙海,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与烟台电大、牟平电大、乳山电大有关负责人就办学体系建设、市县开放大学挂牌、开大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总结会,各巡考组负责人汇报了被巡视考点考试组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教务处将根据巡考反馈意见,采取措施,加大对考点和考试工作的管理,不断提高考试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打印网页 关闭网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