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副校长谢明浩参加教务处2022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22- 02-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2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参加了教务处2022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教务处处长熊炜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大家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强化四严 规范提质 稳中求进 守正创新”开放教育工作要求,坚持规范和创新并举,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痛点,探讨化解风险、提高教育质量的办法和措施,以及如何强化开放教育办学系统建设、进一步规范各管理环节工作流程、创新教学管理和教学督导方式方法、重拳整治考风考纪,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谢明浩提出,2022年开放教育工作,要以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教育厅提出开放大学走在前的指示为总指挥,以学校十四五规划、综合改革方案为具体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风险防控,补齐短板,创新发展思路,围绕创优、提质、创新,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三级指标,尤其是“六个一”核心指标为抓手开展工作。同时对教学检查、办学评估整改、考风考纪建设、规范学习中心设置、加强调研、创新创业大赛、制度废改立等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2022223


打印网页 关闭网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