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教务新闻

学校开展开放教育新学习平台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3- 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为提升教师开放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工作落实,学校面向全体开放教育专兼职教师开展新学习平台的使用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处长熊炜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学院领导及教师共30余名参加现场培训,其余教师通过线上参加培训。

熊炜指出,本学期开放教育“一网一平台”的推行与使用是国开落实“创优提质”战略,整合开放教育各教学、管理平台重要举措。其中新的学习网投入运行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支持服务,他希望广大教师尽快熟悉新学习平台的操作与使用,同时要为各市(直管县)开大(电大)辅导教师及学生做好支持与服务。

教务处李霞就开放教育2022春教学工作安排、教师工作量相关内容解读及新学习平台简介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教学业务现场解答相关问题。教务处黄慧泽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在直播课教学方面的新要求,并就听评课专家的意见建议与教师展开交流。

 

信息技术中心霍宇介绍了国开新学习平台的使用与操作方法,重点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新旧学习平台课程迁移、课程核对及课程建设与管理的方法,切实解决了教师在新学习平台使用中的常见问题。

教师们表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理论与实操兼具,加深了他们对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为其尽快熟悉新学习平台的使用提供了帮助。会后一定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教学与业务水平,全面提升开放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黄慧泽  

编辑:玄娟娟  

审核:熊  炜  

  


 

打印网页 关闭网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