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教务新闻

开放教育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2- 05-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春季,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办学体系共同努力下,开放教育本季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本季开放教育共招生39743人。其中,开放本科9631人;专科30112人(开放专科23776人、一村一1521人、助力计划4815人)。本科占比24.23%,同比环比均提高8%,本科招生数量为开放教育开办以来的历史新高。

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国家开放大学“从严治招”各项工作要求,规范招生环节,严查违规招生行为,加强入学资格审核,不断提高本科招生占比,完成年度招生工作任务,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撰稿:张雷,审核:韩晓燕,终审:熊炜)


打印网页 关闭网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