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教务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改革实践成果交流展示


发布日期: 2024- 03- 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教务处 李恬语 字体:[ ]

3月26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以数智教、以数治学”教学改革实践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全国各分部(学院)共推荐72项成果,最终遴选出10个分部(学院)的教改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邹燕代表学校汇报《问题导向、项目驱动——数字赋能综合实践环节的探索与实践》教改成果。

我校综合实践环节平台是为解决综合实践操作管理难、师生沟通难、指导到位难、数据精准难、质量监控难等痛点问题,与国开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面向全省师生、一站式的综合实践环节管理平台。通过平台建设,实现了教师资源共享化、线下管理数字化、业务环节标准化、成绩处理规范化、教学督导实时化,为综合实践环节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交流展示充分显示了我校在落实教学过程、推进教学数字化改革方面的成果与成效,为省级开放大学综合实践环节的教学和管理提供了参考。

教务处、相关学院、各市县开大(电大)、学习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展示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汲取经验,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努力提高教育管理数字化水平,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邹   燕

编辑:李恬语

终审:熊   炜


打印网页 关闭网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